Friday, December 31, 2010

19 things I did when I am 19

2010年要过完了:rf:

当人们都在fb忙着写这个号码那个号码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来Blogger update下更好:rf:

首先呢,

为什么我要用英文标题呢?

其实是很单纯的我不懂怎样用英文最好的表达这个标题罢了:rf:

ok废话不多说了:rf:

我们来回顾下我19岁的时候做过的19件事:$


1.认识了Maggie See
话说虽然因为网络的关系我认识了她应该有五年吧?:rf:

不过也是去年12月的时候才第一次见面的:rf:

很可爱好笑的女生XD

时常让我把很多烦恼抛开下:rf:

也是当时激励我的人:rf:

她很pannai下的Neh :rf:

她会过很多handmade的东西的neh :rf:

很有心很不错的女生下XD

2第一次跟没有很fren的人庆祝生日
 不是说不fren啦:rf:
就没有好像Bob酱fren nah :rf:
不过也是谢谢下的 :rf:
很特别的经验:rf:

3.第一次跟朋友去金蝉寺
 当天我好像祈求很多东西下bt thn好像没有几样实现:rf:
所以说人表贪心:rf:

4.第一次跟小鸟拍照(我承认我写到没有东西写了RF)
 在the mines突然有一只小鸟飞到我肩膀上
还好神照阿boon刚好拿着相机然后直接就拍到了这张自然界奇迹的照片:rf:

5.去了一轮kota bharu :rf:
其实kota bharu不长酱的:rf:
saja我喜欢这个他卖的饭:rf:
真的很好吃的勒:rf:

6.我家的两个宝贝越来越大+乖懒了:rf:
是是很可爱勒:rf:
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一年里也是乖乖的快高长大:rf:

7.跟我的buddy去了taman pertanian
自己猜哪个我的脚rf
然后我们去了过后就很多人去taman pertanian了:rf:
不懂z0mok每次都是我们带动潮流:rf:
我们一去了过后就很多人跟着去了
开心下可以酱跟buddy去玩真的很幸福XD

8.几个人导演了一个小戏剧:rf:
虽然没有说很好不过我觉得很满足了:rf:

在两个星期里面和一群不认识的人做到酱已经很满足了:rf:

和酱年轻的人在一起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年轻了tim rf

9.又去kajang吃了satay
这个好像是很小件的事情XD

bt thn 我真的想不到写什么了勒:rf:

虽然他们说不卫生但是我还是酱爱吃:rf:

10.发现了POCO
多谢wanyuemun带我去发现了这间小店:rf:

很精致可爱的一间店东西也不错吃下:rf:

如果在近一点的话我一定会常常光顾:rf:

11.ToyStory3
看了10多年还是酱好看啊:rf:

不懂是因为自己喜欢了酱多年的关系还是什么:rf:

最后的时候差点就哭到狗酱:rf:

还好我够man ;rf:

toystory 做到3就很够了:rf:

希望pixel表再出新的了谢谢:rf:

12.参观了parlimen Malaysia
这个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会勒:rf:

所以觉得自己真的幸福下:rf:

里面真的很刺激下:rf:

可以说是我2010年最稀有的经历下:rf:

13.我又毕业了:rf:
虽然没有很开心也没有很厉害:rf:

但是我也毕业了:rf:

成绩怎样就表理先啦:rf:

14.第一次驾车去马六甲:rf:

第一次驾酱远车去马六甲:rf:

才发觉原来waja还有benz才是跑最快的车:rf:

也发觉到马六甲真的很好玩下:rf:

以后还要再去下:rf:

美食天堂+购物天堂(我的购物sense有点不一样:rf:)

15.中了第一张saman :rf:
我一直以为我酱man我人生中第一张saman会是speeding ticket的:rf:

结果竟然是parking没有买ticket :rf:

说出来都给人笑下:rf:

不过马六甲的mata效率很高下:rf:

我吃一吃东西回来就kena了:rf:

不过马六甲的bandaraya也有人情味下:rf:

within 24小时还的话才还RM5:rf:

使到我对马六甲念念不忘:rf:

16.第一次有人送我handmade的woodoo dolls :rf:
我承认我这个人真的很喜欢handmade的东西下:rf:

这个woodoo dolls我收到的时候真的开心惨了:rf:

谢谢你下:$

17.人生第一次收到handmade的小枕头:rf:

我真的很喜欢handmade的咯酱才有诚意所以:rf:rf:

18.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handmade cookie:$
我原本就喜欢handmade的东西了现在还来一个可以吃的我怎样可以不爱呢?:rf:

坦白说这个比famous amos好吃多了:rf::rf:

19.第一次blog了我19岁做过的19件事:rf:


其实我真的很有心下酱来回顾我的一年给你们看:rf:

不用感谢我啦我们也是朋友嘛:rf:




ps : 虽然19件事里面有很多不是我做的/都是小事情,但是这些事情都是我2010年里面开心的事情:$

psps : 看回去我发觉我的题目好像有点文不对题:rf:但是没关系啦我开心就好是是?: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