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UPPER SIX的生活

终于我也upper six了:rf:

然后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下:rf:

现在想到什么我就写什么咯:rf:

一月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特别:rf:

然后还有全部人挣着要职位的咯:rf:

然后就是我的生日咯:rf:

还有我的车jealous然后坏掉咯:rf:


二月就比较特别

这个月不懂是是接近过年的关系全部baby都争着出来:rf:

这个月表讲不熟的啦:rf:

熟的就有4个人生日了:rf:

傻掉:rf:


不懂能说什么:rf:

cc boon danny jia en :rf:

happy bufday nia :rf:


cc你欠我22我就表跟你算了啦一场兄弟:rf:


yea 星期六我去东chan shi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