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年初十四+cc jiaen bd:rf:

今天neh:rf:

是年初14了:rf:

新年的最后第二天了:rF:

然后Hor:rf:

今天也是cc and jia en的生日:rf:


所以今天我们就跑来跑去玩玩酱:rf;

首先nie:rf:

我们就去pantai morib:rf:


今天一件很开心的事就是:rf:

今天我终于可以不驾车了:$:$


然后我们3pm多一点点酱从某米家浩浩荡荡的出门:rf:

在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rf:

快乐的时光过的真的快:rf:

我们一下就到了目的地了:rf:


由于某C不会路的关系:rf:

他带我们去了一个很奇怪的海边:rf:

那边hor..

竟然都是cement没有沙滩:rf:

他还理直气壮的讲是酱的:rf:

然后问了过后才知道原来我们走错隔壁了pun:rf:

不过在这里也有收获下:rf:

我买了一个RM2很可爱的小风筝:rf:



paiseh没有拍到近照:rf:

然后我们就跑去有沙滩的海滩:rf:

然后在那天晒到傻酱:rf:

自己看下照片;rf:


虽然不是很美不过我好像整年没有看过海了看到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说:rf:

过后我们就跑来这里:rf:

表看这个桥好像很单调酱不过它有一个响亮亮的名字neh :rf:

它的名字叫做情人桥:rf:

然后cc讲讲原本旁边的时候有一座失恋桥的不过每次人跑去那天跳海然后尸体漂到来情人桥这所以人们就把它拆了:rf:

我觉得cc在讲笑;rf:

看看照片:rf:


然后我们就跑去隔壁吃东西:rf:

话说我们走去的时候我差点掉下河下:rf:

然后我们就吃东西了:rf:

from top clockwise
huai yi bak(赖尿吓:rf:我不懂叫什么),fan shu叶,炸sotong,lala,kalihun 鱼:rf:

这餐便宜下:rf:


我们还有我们的战利品:rf:

吃饱了过后就跑去don chan shi :rf:

真的很多人不过真的很美下:$:$

我最喜欢color color的灯了:rf:

不过这里没有什么照片因为都匆匆忙忙还有光线不足:rf:


这个灯我超爱的咯:$

but hor怪懒下:rf

我每次要去拍照的时候它auto会息的勒:rf:

奇怪hor :rf: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rf:

最后一张照片:rf:


一看就懂我玩到很开心啦: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