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0430

呵呵...这个时候我已经醒了rf

平时不读书每次Last minute的可怜虫><

很久没有酱早起来了...

突然觉得这个时候起来脑袋好像会清醒点...

可能平时一直都给Electronic media影响吧..

很久没有酱静了...

突然想起了很多东西...


呵呵...

昨天看了Glee 19..

爱上了里面一首歌...

piano man - billy joel

真的是很正的一首歌rf

刚睡醒到现在都一直重复听..

很有Feel的一首歌...

呵呵...看Glee让我发展出一个道理rf

爱唱歌的人都不是坏人rf

不懂是是勒...我只懂我真的很不坏的说Xp


呵呵...此时此刻想念某琪一下Xp

今天带你的小枕头去考试Xp


呵呵继续啃书去rf

Ps:楼下两条猫在叫春到很激烈...我羞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