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远足记::

其实Hor :rf:

我也不懂什么是远足:rf:

应该是去玩吧:rf:

不懂哦:rf:

以前看doraemon 蜡笔小新学来的:rf:

呵呵

明天是我们BOM的重逢之日!!

10个有八个都出席:rf:

真的很很期待啊

 我从几个星期前就开始紧张了

 来show off下我们的行程:rf:

 明天我们7am就出发:rf:

 然后先在新海景吃早餐先:rf:

 and thn 勒就开始出发:$

 我们的目的地就是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

 虽然这个地方我之前去过:rf: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好好的走酱:rf: 

所以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的玩一餐:$

 很久很久没有酱多人一起去玩了:$

 开心哦XD

 在那边我们应该是踏脚车+rumah musim(现在好像是musim panas)+拍无限的
照片!!!

 然后玩完了过后可能去Mid valley走走:rf:

 然后晚餐有两个选择:rf: either 是海鲜大餐 or 打边炉 :rf: 

然后以完美的喝茶来终结完美的一天:$:$

 期待!! 系一个晴天娃娃保佑明天天气晴朗XD


话说我去年第一次去了broga过后现在天天看到fb谁都去broga:rf:

好像我带动潮流酱:rf:

呵呵:rf;

byebye XD


对不琪=(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