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01/08/0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rf:

因为要跑去pandan mewah那边拿一个去年的anugerahXD

开心下毕业了还有的拿:D

回到去的时候看到很多朋友XD

我的小妹妹指数还是没有跌下XD

也见了很多老师..

见到ruzilah的时候惭愧下..

她真的是用心良苦..

还记得中四的时候跟mic boon还弄哭过她XD

如果没有她可能现在我还是一滩烂泥:D


gaodim了过后就去补习然后就去买我宝贝生日的礼物..

今天是我姐姐儿子一岁生日..

所以没有办法..

还是要买点点礼物:P


我买了这套衣服XD

很可爱下的:$

过后就去姐姐那吃饭还有意思意思庆祝下了..




我的宝贝还有他的生日蛋糕

虽然过了不过我在这里希望他快高长大健健康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