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2/08/09 雨

今天下雨下:rf:

半夜的时候下:rf:

早上的时候下:rf:

由于昨天知道pandan mewah放假了不过我学校没有的放所以就很不爽:rf:

所以今天早上睡醒的时候就没有去学校了:$


不过现在在烦恼着应该要用什么理由告诉那个麻烦老师=.="

应该会说我的车坏了吧:rf:


下午的时候又想起她来..

谢谢wing yee还有lydia陪我度过沉闷的下午...

话说lydia真的是很不错下XD

谢谢你当初的几封关心的sms..

你比很多人好太多太多了...

谢谢你:D


然后过后突然想吃kfc:rf:

不过找不到人陪我吃:rf:

算了就去买糯米鸡还有三颗鱼蛋吃下:rf:

吃到饱了过后就继续睡我的觉:rf:

最近真的很爱睡觉><


介绍大家plurk一下:rf:

会注意到plurk因为我最近发现它的创始人是大马人:rf:

所以我也去register来玩玩:rf:

add我下:rf:

http://www.plurk.com/northernhe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