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捐血记

今天hor就打算去捐血:rf:

结果去到的时候就:rf:

填纸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个星期内不可以吃药:rf:'

我上个星期日酱又吃了:rf:

所以没有的捐:rf:

我的第一次酱就没有了:rf:

谢谢fongfong陪我过去:rf:

小比母鱼表再说我帅了我会羞:rf:


btw:rf:

昨天跟朋友去steven corner吃东西:rf:

我一个人吃了RM20:rf:

我吃了maggi goreng paprik , sotong goreng , susu lembu , sirap limao ais:rf:

yum yum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