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08/09/09 TUESDAY BLUE

今天起身的时候很显一下:rf:

在学习着怎样可以安心的睡XD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没有烦恼的睡一觉了..

可能喝牛奶有用吧XD


今天去到学校早上还是那两tuk屁...

放完了过后candace很兴奋的找我跟我说有新学生来了..

我就很紧张会不会美一下XD

然后看到的时候..

oklo不错看下XD


过后今天PA teacher还是一样absent...

功课也没有做XD

然后bio的时候我尝试听课但是真的很有难度下:rf:

发觉自己真的变了蒋XD

然后下课还是没有吃..


过后就是我最讨厌的四节maths=.=

还好两个小时很快过了..

然后就到我group discussion..

也是很快gaodim了:rf:


然后我们又去吃东西了..

原本今天打算去太子园那吃tomyam 伊面还有文头雪的...

但是怎知道今天星期二没有开=.="

失望一下下..

算了就跑去附近随便吃..

然后就回家了:rf: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第二种strumming的方法:rf:

慢下我知道:$


分享下一首我很喜欢..也蛮符合我心情的歌..



明天是09/09/09

哈哈..与我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