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乐事3件

曾经看过不懂哪里说..

要让自己开朗有很多方法..

其中一个就是把每天发生的5件好事记录起来..

然后不开心的时候就拿出来看..

今天开始我也要酱做..

现在我就来写今天的..

11/09/09
1. 今天跟wingyee 还有 lydia去喝茶...虽然没有什么东西说不过我很开心^^
2. 今天跟dewei ye xiang fong去看我人生中第一次戏院看的鬼戏..
3. 今天吃到了我这个星期最想吃的大炒..星洲米我爱你XD
4. 今天我吃到了我很想吃的tomyam 伊面XD
5. 今天我吃了文头雪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