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 MY HOLIDAY ::

假期又酱过了:rf:

来简单说说我的假期:rf:

22-23/08/09
我去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饥饿30:rf:

第一次饿了30个小时..

其实不会很辛苦:rf:

还好胃痛只是发作一下子..

很乖一下XD

然后其实这次的camp有点让我失望以下..

不过很好的就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算是不错咯XD

jaclyn viktor 唱歌真的很好听咯XD

饿完了过后终于可以吃东西的时候跟朋友去kaki corner buka puasa:rf:

我没有吃很多:rf:

一个chicken chop还有一个tomyam炒饭吧了XD

就酱过了XD

24/08/09
今天我在家研究人生的道理

不过晚上的时候有去吃我很爱的大炒 yummy XD

25/08/09
今天跟fong fong还有一班临教们去taman pertanian (我成熟了XD)

然后我就自己驾车:rf:

走roundabout都走到我晕了XD

去到那的时候就踏脚车:rf:

虽然很热很晒..

不过我玩到很开心XD

四季屋虽然小不过我喜欢XD

然后下午的时候吃饱了就回家休息了XD

26/08/09
今天朋友去庆祝生日..

原本我想去但是有点事情发生..

没办法...跟fong两个人去TS走走XD

我一口气买了4件t shirt=.=

我要破产了:rf:

不过kindori的ice cream不错吃一下XD

27/08/09
今天我又在家思考人生

今天我姐姐终于生产顺利...

一个可爱的BB女就降临到这世界了^^

新生命新希望..希望一切都还有希望..^^

晚上的时候跟家人去gleneagle看BB:D

28/08/09
今天载妈妈去sungai long姐姐那照顾下姐姐...

然后我载了妈妈就跑去找YV喝茶一下:rf:

驾车的时候看到几次车祸..

都是盖黑布了的..

所以大家驾车要小心哦..

不然就是一辈子了..

29/08/09
今天去庆祝YT的生日..虽然还没有到..不过先庆祝咯XD

然后我们去看UP

我看第二次了..

3D的..

很好看咯还是..

老夫老妻才是王道..

可是却不能跟某人一起看..

然后我们又去uncle duck了..

我真的好爱uncle duck XD

真的好好吃的咯XD

muacks:$

30/08/09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下午的时候又做乖仔..

载妈妈去这里那里XD

然后又载妈妈去姐姐那XD

然后回家的时候..

看到某人的车..

很奇怪的感觉..

缘分?

31/08/09
今天在家混了整天:rf:


我的假期就酱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