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滚::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滚下:rf:

可能是世界末日要来了:rf:

所以大家好好保重好好

爱你们爱的人
做你们爱做的东西:$
吃你们爱吃的东西
玩你们爱玩的东西
喝你们爱喝的东西
打你们爱打的东西:$
看你们爱看的东西
听你们爱听的东西
想你们爱想的东西
买你们爱买的东西吧:rf:

表离题:rf:

z0mok我要说天气很热勒?:rf:

因为天气真的很热:rf:

话说有一天在房间睡觉的时候

然后妈妈很担心的叫我起来..

她问我最近是是有什么问题没有告诉她..

我就奇怪的问回她z0mok突然间酱问我我没有事啊最近很好啊:rf:

然后她神情漠然的向我的床指着..

我从她的眼神中看的出她对我的担心和忧愁..

当我的眼神向下移了45度的时候..

我看到..



我的床竟然湿了一大dat..

我竟然尿床了!!!!!

19岁很man的我竟然尿床了..

心碎的我立刻从床上起来看发生什么事..

然后我很勇敢的把床上的水用嘴巴尝一尝:rf:

结果发现原来是汗来的:rf:


原来最近天气热到睡觉都会流汗你说厉害没有:rf:

ok废话不多说:rf:


今天blog其实是为了一样东西吧了:rf:

大家应该每个星期都会去7-11几次吧了:rf: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角落那边有一架机器是可以按ice blended酱的东西出来的?:rf:(不是汽水那个:rf:)

那个东西就叫slurpee啦!!!!!

deng deng deng deng !!


闭上你的眼睛想象下..

你在一个很热很显很没有东西做的地方在呆着..

你会选择一架PS3还是会选择一杯冷冰冰slurpee呢?:rf:

我想一个正常人都会选择一杯slurpee吧..

想象下每一口冰冻的水从你的嘴巴舌头喉咙到你的肚子里面..

那个享受的level应该可以和以前皇帝三千后宫享受的Level画上等号:rf:

那是何等的享受啊:rf:

所以大家快快去喝slurpee:rf:

晚安:Lovel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