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DODGE BALL!!::

今天mic的班举办了dodgeball(躲避球)比赛:rf:

啊mic举办的节目我当然义无反顾的立刻就答应要进了咯:rf:

话说我跟boon,tvan,boon thye,meng leong就组了一组世上最强悍的dodgeball team

也是全校form six唯一的男生组合:rf:

话说其实很紧张下不懂怎样玩的..

整天在课室就一直想要怎样玩想到上maths的时候喝水就很潇洒的喷了满卓子:rf:

然后放学的时候我就去换我的costume还有易装一下:rf:

看图:rf:










purple leh :rf:


然后等了两个小时都玩不到其实我们都已经很显不懂要z0mok了的:rf:

然后终于到我们了:rf:

这时候才发觉原来其实不容易玩下:rf:

第一场没两下就输了:rf:

过后就第二场:rf:

一开始很激烈下

然后mengleong就out了..

然后我也拿到求击败了对方一个求员..

然后我们伟大的boon也很厉害的跑到前前甚至已经到了人家的场地去attack人家:rf:

所以也out了

最后就剩下我和tvan这对黑白无常了:rf:

我顿时觉得对方的肥仔AIM着我了

不出奇的立刻就有几粒球飞来

一粒..

我向下蹲闪了

二粒..

我跳去旁边避过了

三粒..

我趴去右边闪了

四粒..

我从容的避开了

所以说人就是酱:rf:

避开了四粒过后我顿时lanc起来觉得自己很威水lampar会fing酱

我就向对方challenge了:rf:

我直接就指着自己喊"mari lah sini sini !!"

然后对方就丢中我了:rf:

然后我就out 了:rf:


所以我们的组就剩下我们的tvan大哥了:rf:

顿时对方的target只剩下一个:rf:

然后对方就一直attack tvan :rf:

勇敢的tvan顿时跳起michael jackson的舞步

一粒..

随着他脑中的音乐他用拍子从容的闪过了

二粒..

直接中他了:rf:

所以我们等了两个小时半终于可以玩的dodgeball在15分钟内就输了:rf:

不过我们觉得我们已经输的很有尊严了:rf:


然后我们就跑去了mamak king喝茶:rf:

最近真的很喜欢跟mengleong boonthye还有tvan玩了:rf:

他们真的很有趣:rf:

tvan应该是我到现在的年纪有过最bro的友族同胞:rf:


我喝了两杯sirap limao还有一个nescafe ice:rf:

boon喝了两杯limao ice:rf:

tvan喝了两罐coke:rf:

boon thye喝了一杯teh o limao 还有 ice kosong :rf:

mengleong喝了两杯limao ice还有teh o limao :rf:

我们五条油喝了12杯水:rf:

hebat!(tvan最喜欢讲lihai的):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