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心血来潮::

话说最近晚上的时候都会有突然间一个idea来然后就玩个有的美的:rf:

星期二时候就无聊然后就用美图秀秀(我知道我真的很gay:rf:)edit了一张danny还有mic的照片:rf:

结果是反应热烈下:rf:

看图:rf:


我知道我不会edit:rf:

不过我觉得Mic真的有漂亮到:rf:

过后yv就challenge我edit了一张新的geli下:rf:

我看了过后无言:rf:


然后过了一天没有东西玩的时候就跑去玩MSN的dynamic pict:rf:

话不多说:rf:

如果你们不懂什么来的就来我的MSN找我就知道了:rf:


然后在一个伟大的good friday前夕:rf: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伟大的idea:rf:

就是我要在我单调的墙壁上加点艺术下去在上面画点图画:rf::rf:

当初有这个idea是看到我表弟的照片的关系才会想到要wall painting的:rf:

话说我po了上facebook我这个想法过后照例的也是很多人有兴趣然后很佩服我有酱的勇气和想法:rf:

然后我就在他们当中千辛万苦才选出了两个我的助手:rf:

deng deng deng deng !!

她们就是某米还有某彤:rf:

然后效率很高的某彤一下子就出来了wall paint draft ver 1.0

有我在里面:rf:

我自己觉得真的很像咯:rf:

这个只是first draft吧了:rf:

到时候应该还有很多改变的:rf:

zomok是simpson leh?:rf:

因为我喜欢:rf:


然后过后我自己就手痒然后就顺便上了色:rf:

好像不是很美不过不用担心我有两个graphic designer帮我:rf:


话说我决定了过后我就立刻买漆了:rf:

然后我才懂原来油墙壁的是叫灰水不是叫漆:rf:


然后星期天的早上我就开始动工了:rf:

原本我墙壁的颜色是pink color的:rf:

然后现在是要油上back ground sky blue:rF:

看看图片;rf:

我最近没有相机用所以大家就将就点表说我图烂:rf:



顺便帮我自己的blog宣传下:rf:


这个可以看到颜色的差别:rf:

其实我不是特地弄到酱的:rf:

是我油到一半没有漆了吧了=.="

ok今天就到这里:rf:

先去睡下觉先:rf:

最后送上一张昨天在station1喝到蛮喜欢的

cucumber ice blended(我真的爱黄瓜:$):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