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小学团聚::

今天hor是我小学的聚会:$

如果大家不懂的话我小学是读安新的:rf:

thn hor我是6D班的:rf:

然后每年的12月3号我们就会全部人出来聚下..

不过因为今年很多人都不得空..

所以日期就换去了5/12/2009:rf:


昨天勒一如既往我又睡不着..

然后5点的时候才睡的下去><

然后9点的时候就醒了..

整个人很blur一下:rf:

然后就冲凉然后就fat hiao一下然后就发呆到人家来催我的时候才出门(我耍大牌:rf:)


到了的时候全部我都认的出:rf:

然后今年很开心的是见到了jing kai ,明倩还有yinsan...这三个都是很久没有见过了的:rf:

全部好像没有什么变到酱:rf:

然后我们就字Oldtown拍照吃东西拍照聊天拍照讲笑拍照讲hamsap话(真华)

今年很开心的就是见到jingkai..

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希望以后可以时常见下...

hiao完了过后我们就全部跑去ts:rf:

然后我要向我冷落了的朋友道歉下><

对不起我抛下你们自己跑去hiao><

然后过后我们就跑去玩bowling还有丢蓝球:rf:

还好bowling我不是最noob那个:rf:

来看照片下:rf:


团体照:rf:


我和雪先生合照nia:rf:


大波豪:rf:

总的来说neh :rf:

今天很开心n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