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做科学家的第一步

今天Hor:rf:

早上去了跑步过后就去学校要做不懂什么experiment了:rf:

but then hor :rf:

去到的时候那个死人lab assistant就kakacaucau讲多多东西不过没有人鸟她:rf:

以前就跟她有牙齿印了><

sien 下:rf:


然后我和boon就这里去那里去收集泥土了:rf:

不过今天我洁僻发作..所以多数都是ah boon拿的:rf:

我在旁边看吧了:rf:

然后我们跑去草场的时候hor:rf:

真的很脏咯:rf:

弄到我鞋都湿了:rf:

显掉去:rf:


ah boon手上拿的就是我们要的东西:rf:


我在玩泥rf


大便酱的泥:rf:


geli到:rf:


无聊拍的:rf:
我的新wallet:rf:
purple:rf:

然后gaodim了过后(其实我也不懂他们做什么)

就去吃东西:rf:

然后hor:rf:

上个月酱我在那档吃了云吞面忘记给钱..

然后上星期我去吃想还钱她没有开><

然后今天又去的时候又没有开

然后问下才知道原来zap了:rf:

不懂是是我没有给钱的关系:rf:

过后就跑回家睡觉了:rf:



最近吃了饭喜欢喝这个:rf:


然后又吃了这个:rf:

今天就酱过鸟:rf:

simpson complete my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