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校歌的意义

立定腳跟 振起精神
追求學問 預備做人
日新 日新又日新
光我心村 光我心村


这个就是我小学的校歌..

讲真咯..

我现在才懂是酱的意思..

以前的时候我都是照唱音吧了..

现在才知道真正的意义..

哈哈..

突然想起很多小学的东西..

来好恋一下:rf:


我小学的时候hor:rf:

一年级-三年级=烂学生:rf:

然后四年级就进到了所谓的精英班..

以前很开心的..

不是因为高人一等..

而是因为有冷气班很开心:$

然后hor:rf:

我4 5年级我还是巡察员nie:rf:

然后6年级的时候更威水:rf:

我是巡长nia:rf:

一间学校才有那五个吧了:rf:

没办法:rf:

我就是酱:rf:

那时候走路hor:rf:

威水到好象lampar会摇酱:rf:


然后hor:rf:

值得一提的是:rf:

我小学很风流的neh :rf:

10个女生有8个喜欢我2个暗恋我:rf:

我都不懂z0mok以前酱厉害阿:rf:


好像有点离题了:rf: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rf:

我要振起精神从新预备做人:D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