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Maggie7aa

昨天Hor:rf:

下午的时候hor:rf:

我去meet一个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见的人:rf:

maggie :rf:

话说我认识她蛮久一下:rf:

应该有接近3年酱吧:rf:

然后一开始印象有点奇怪下:rf:

觉得她小妹妹不过真的很酷><

完全不像一个小妹妹的想法:rf:

不过久了过后习惯了过后慢慢发觉到她的可爱鸟XD

然后其实之前她来了很多次下..

不过不懂是她克我还是我不好运:rf:

她第一次来bon odori的时候我就喉咙发炎要病死鸟:rf:

然后她第二次说要来但是最后没有meet到的时候我又来喉咙发炎:rf:

巧下:rf:

不过还好昨天终于见到她鸟:$:$


昨天她到了TS的时候然后就call我说在哪里..

然后我走到过去的时候虽然第一次见面不懂z0mok就是一见就认得了XD

然后见到她她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high 5?!"

我直接汗了一下:rf:


然后我们原本要去barbeque plaza吃东西nia:rf:

不过我不想吃那个下:rf:

不过小妹妹一直说要吃没办法就去咯:rf:

结果去到的时候没有位:$


所以我们还是跑到wendy's去:rf:

她叫了一set fried chicken我叫了shrimp supreme下:rf:

结果我的shrimp supreme不好吃下:rf:

然后hor:rf:

maggie吃东西前没有洗手noh :$


然后吃饱了过后我们就拍照留念下:$

然后hor:rf:

maggie有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就是她的头出奇的小nia:rf:

看照片你会看到我的头好像她的两倍酱:$

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meet酱小的网友:rf:

她朋友都很担心她下怕我吃了她><

好笑的时候我跟maggie分开了的时候hor:rf:

我跟朋友跑去丢蓝球:rf:

结果hor;rf:

遇到maggie的朋友

然后他直接跑来问我"ey...美淇勒?"

我一时头脑转不过来不懂谁是美淇><

然后我还问他谁哦><

我想他心中当时真的有点担心我拐了人下XD


总的来说今天见到maggie真的很开心下noh :$

谢谢你的voodoo doll XD

我会好好疼爱他不会gay他niaXD

她送给我的nia:rf:
亲手做的nia:$


我和她的照片..

nice to meet u :lovel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