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我看了两次才给下review
tim burton还有johnny depp的戏我才看过剪刀手吧了..


然后这次看alice的时候很期待一下..

看了过后心理只有一句话

怎么会酱好看啊?:rf:


虽然故事好像有点简单..

不过要想想..

这部是一部童话故事勒;rf:

所以还可以接受...


然后我最爱这电影是视觉效果..

整套戏里面的全部东西(花,动物,建筑物)全部都做到很细节而且一点也不马虎..

看了过后真的会很enjoy..

然后很好的就是配乐其实也不错..

我就很喜欢当alice进wonderland的时候的音乐..

真的很棒咯


然后一开始看alice还有white queen的桩真的觉得有点夸张..

但是看了一下过后反而会觉得很美勒


我尤其喜欢white queen假高贵的时候

真的很可爱的咯anne hathaway XD


然后戏里面全部角色都很鲜明..

这是我觉得很出色的一样东西..


然后其实ending有点悲感下...

因为可以看的出

madhatter真的很爱alice咯><"

从他的眼神他的言语已经可以感觉到了..

他真的很不舍得alice的咯

alice没有留下来真的很可惜下><



然后其实也看的出那个老鼠是喜欢madhatter的


说回Johnny depp :rf;

他演技已经没有可以挑了..

哈哈..

现在反而想看johnny depp演正常人..


总的来说..

算是很值得去戏院看的戏..

喜欢视觉享受的绝对值得去看...

虽然我看了两次不过如果有人陪的话我还想看一次3D的..


我爱white queen还有madha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