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60 pumping 50 sit up::

今天我很厉害下:rf:

下午的时候原本打算跑去jogging不过结果天不作美下雨去><

最近天天想跑步都会下雨..


所以就整个人显到不爽去:rf:

然后online了不懂几个小时过后真的顶不顺:rf:

就穿上我的可爱运动装然后开始warm up :rf:

然后我就在房间的地上开始做pumping 还有 sit up :rf:

我是每做一set10下就休息一下下:rf:

pumping的时候就还好:rf:

sit up的时候真的囖命咯:rf:

然后做完了过后觉得自己厉害下:$


讲到pumping还有sit up:rf:

话说N年前我曾经学跳舞学过一下下:rf:

然后那时候我的老师是很严厉的..

为了我们跳舞好看就每个人练习跳舞之前都要做100下pumping还有50下sit up的;rf:

有点想念那时候天天酱做的时候:rf:

那时候真的很fit下:$

我自己都情不自禁爱上自己去:$


所以我现在决定:rf:

我天天都要做50下pumping还有sit up:rf:

如果我做不到你们全部以后就叫我李龟豪好了:rf:

btw给你们看看我现在的身材: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