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EARTH HOUR 2010



昨天27/03/2010是earth hour的日子

很多人都知道830-930要关灯

我fb那边也不懂收到了几多Invitation..

但是我都reject完了..


首先我要注明的就是我绝对是一个WWF person :rf:

我的梦想也是可以进到WWF工作..

但是对这个earth hour的campaign却不是很支持..

虽然昨天我没有在家..

但是就算我在家我也不会关灯..


想问问那些关灯的人..

其实你们知道关灯一小时的意义吗?

可能很多人觉得他们有关灯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很厉害..

到处乱传的invitation让大家觉得这个变成了一个潮流而忘记了这个活动的本意在哪里..

其实这个campaign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引起大家的awareness但是我看到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变成了一个俏头..

尤其是看到很多广告写什么

We will turn off all our non essencial light to support earth hour

酱是是代表平时不是earth hour的时候就什么都乱开吗?


还有很多人叫我关灯的..

应该平时看看自己怎样在浪费资源..

什么都乱用..

政府实行没有plastic bag政册就complaint这个complaint那个了..


地球的环境真的很糟糕了但是很多人还不觉醒

我想告诉你们有关灯的

千万别以为你们关灯了一个小时就觉得自己很厉害而可以继续浪费资源

是时候要开始爱护地球了..


:rf:

我也不懂z0mok我会post酱serious的topic :rf:

就:rf:

说说吧了:rf:

再次注明我真是WWF person :rf: (可能有些人还不懂wwf stand for什么还以为我要打wrestling)

我只是想告诉很多人表在为自己浪费资源找借口了..

地球你也有份的:rf: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