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SOLO - IYAZ

最近都在听这首歌:rf:

其实如果第一次听没有什么特别的:rf:

bt thn hor:rf:

最近我都在用着kugou..

然后就自动有歌词:rf:

然后不小心注意到歌词有一part是酱:rf;

See we used to be a team

然后就很有ohm了:rf:

然后chorus是

Oh baby you left and sailed away alone (Yeah, alone)
And now you got me trapped up on this island
Where nowhere to get home

And I don't wanna go, go
I don't wanna go, go
I don't wanna it no, no
I don't wanna it no, no
I don't want to walk this earth
If I gotta do it solo (solo)

然后听到就有ohm下:rf:


我发觉其实我是很怕寂寞很怕一个人的时候的:rf:

上厕所要人陪:rf:

去canteen要人陪:rf:

去运动要人陪:rf:

去看戏要人陪:rf:

其实真的很怪咯:rf:

以上的活动都完全可以一个人做的尤其是看戏:rf:

明明就是diamdiam坐在cinema里面两个钟一句话都不用说的:rf:

不懂z0mok我就是没有尝试过自己一个人去看戏:rf:

不懂z0mok我就是想人陪:rf:

不过有时候我又可以很独立下:rf:


话说form5的时候终于感到spm要来了要努力读书了:rf: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去kl补习了:rf:

那时候的我不夸大:rf:

竟然可以从230自己一个人上到740:rf:

当中完全没有跟人说话(因为也没有朋友在那补:rf:)

只是偶尔就对旁边的女生笑笑酱吧了:rf:

然后一个星期有两天酱的生活然后其他4天还有其他的补习还有活动:rf:

然后星期日的我还要早早起来去补习勒:rf:

有毅力下:rf:

那时候的我真的牛B下:rf:


这个post的重点就是:rf:

以后补习找朋友陪:rf:

贴了过后:rf:

我发觉我好像没有长大反而变没鬼用去: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