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说人生嘛:rf:

今天突然感触下:rf:

人生嘛..

其实开开心心做回自己不就好了吗?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会知足..

天天都在complaint这个complaint那个..

就是从来没有想过其实已经很多人羡慕自己了的..


有些人天天说自己要做什么做什么..

天天都在追求无谓的东西..

看起来好像很有梦想酱..

其实在心中却是最空虚无奈的那个..


在我心中..

其实或的开心有意义就好了..

表说我没有梦:rf:

只是我没有对自己的梦想那么的执着..:rf:

酱又何必呢...

弄到自己不开心又弄到朋友担心...

偶而做做善事偶尔做做义工那不就很有意义了吗?


很记得nick vujicic的一句话

"I love my life"

我觉得很赞同下..

其实在我心目中呢..

生活就是做任何自己喜欢的事情表让自己以后有后悔的机会

别让生活有遗憾...

不过前提是在没有伤害到他人还有自己啦:rf:


曾经我在fb post过一句话连我自己都觉得经典:rf:

"It's hard to be someone else..but it's even harder to be yourself"

不懂z0mok我就是觉得很经典:rf:

惨了我也不懂我写了什么:rf:

总之就是:rf:

祝大家开开心心人生没有遗憾: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