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电影分享:: ::3 Idiots::

呵呵

又来到看电影的时候了:rf:

话说上个星期四晚上的时候就有点无所事事的因为星期五没有读书:rf:

所以就想找一套电影来看看酱:rf:

然后经过很久的挑选过后终于选到了要看的电影:rf:


我就选了一套bollywood电影来看:rf: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懂z0mok会选这套戏来看:rf:

但是一开始看看下好像不错酱所以就看下去了:rf:


这个故事里面大多数都是用hindu来表达的..

然后中间再加少少英文酱:rf:


故事大概是酱:rf:

就有两个好朋友决定要找回他们的另一个好朋友rancho:rf:

他们三个是以前大学的时候同一个宿舍度过了四年的时光的好朋友:rf:

很奇怪的虽然他们的关系酱好但是一毕业的那天rancho就没有告诉任何人的离开了那个地方.

然后在他们寻找的路程中慢慢的想起了以前他们三个发生的事情..


其实我喜欢这个故事是因为里面让我领会了很多道理..

故事里很好的表现了现在的人很多都是为了考试而读书

为了其他人而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而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戏里面有几句话我很认同的是..

Pursue excellence, and success will follow, pants down. 

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当你做到最好的时候成功就会随你而来..

很多人都以为要成功一定要做一个工程师才会成功...不论你喜欢不喜欢..

但是很少人会想到..当你做到最好的工程师的时候成功就会随你而来..


“那天我明白了人心是很容易陷入恐慌的,你哄哄它,
无论问题有多大,告诉你的心,“all is well~l"


话说这套戏真的很不错:rf:

很有启发性的一套戏..

真的很值得去看看:rf:

对还在读书的人来说可能能启发你不少东西:rf:

还有不用担心的就是戏里面虽然也是有跳舞唱歌但是却没有以前的印度戏酱尴尬了:rf:

这套也是2009年的戏:rf:

跟slumdog millionaire比起来我觉得比较喜欢这套:rf:

好了不说了大家去看看: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