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很热?



最近的天气真的超级无敌热><"(thx to GLOBAL WARMING)

然后很奇怪的是..

酱热的天气还会下雨..

然后下了雨过后竟然会更热..


你们有没有发觉最近的情况都变很奇怪了?

到处听到哪里雪灾哪里水灾哪里饥荒的..

世界真的开始变了..


很多人每天只会complaint说有几热有几热的..

然后热的时候就把冷气开更大然后整天都躲在房间里面..

其实有没有想过:rf:

你把冷气开更大只会使的以后更热更热..

这个根本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但是好像都没有什么人发觉酱..


有时候..

看到有些人用纸的方法真的很过分..

随便乱乱写了画了就丢掉..

从来就不懂环保的重要..

如果是说年纪大了不了解环保的话还好..

但是我看到的更多浪费东西的都是年轻人..

到底什么原因现在的年轻人变到酱?

难道他们不懂他们做的是在破坏着自己的家园吧了吗?


我觉得最滚的就是听到有些人说

环保?别人在做着啊..

这个是我听过最不负责任的话..

我打算propose给政府应该用多两亿把他们送到去太空然后表给他们回来;rf:


btw我也是一个support car pool的人:rf:

以后约我要载我har :rf:


现在来分享下你们可以做的保护地球很简单的方法:rf:
1.car pool
这个简单咯:rf:
如果可以的话竟然实行:rf:
我们可以带动这个潮流:rf:

2.旧报纸,旧bottle还有很多旧东西回收
这个更简单:rf:
只要把你表的东西都拿去环保就好:rf:

3.少用冷气
我知道有人真的没有冷气睡不着:rff:
不过试下啦:rf:
地球你也有份:rf:

4.善用纸张
好好的省用纸张:rf:
纸是木做的..
而树木是其中一个可以解决global warming的方法..
所以如果你们少用就少砍然后就少global warming了:rf:

5.少打包食物
这个可以省用很多保力龙还可以保护你自己的健康:rf:


其实我这个post没有什么特别意思:rf:

纯粹发泄:rf:

paiseh我第一次写酱认真的东西所以好像上话不接下话酱:rf:


最后介绍你们一个video

HOME

由于不能embed的关系所以自己click进去看看:rf:

最好是看720p HD的然后full screen来看

看看这个地球其实是几美的...

然后想想自己到底做过什么破坏地球的东西..

好好反省..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环保主义者:rf:

bt at least i m trying to make a chan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