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学校Carnival记::

话说呢我这人除了有点色以外我还很喜欢玩和很喜欢热闹下:rf:

刚好呢学校又举办了carnival(好像hari kantin酱的东西)

原本没有什么兴趣的pun :rf:

bt thn一听到有马的关系我就立刻去学校了!!


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属马的关系(羊头马屁股..u get wat i mean ?:rf:)

我从小就很喜欢马下:rf:

呵呵

bt thn 其实不应该说马:rf:

应该是pony :rf:

bt thn 也一样的啦:rf:

来看看照片:rf:

]
这个就是顶顶大名的马啦:rf:
这个比较没有酱美:rf:
我骑的比较美全白的勒:rf:
bt thn那个照片拍到烂:rf:



过后我们就跑去玩这个:rf:
用这个枪射六次进洞三粒就赢:rf:
简直是没有可能酱:rf:
boon看起来好像很geng酱bt thn一粒都进没有:rf:
我就进了一粒:rf;
bt thn meng leong竟然第二次的时候就赢了勒:rf:
ps:我的pose很抱歉下:rf:

然后这个真的很pannai下:rf:
我们学校竟然有小丑勒!!
呵呵
他是我学校的一个junior来的:rf:
平时diamdiam下没想到原来酱pannai勒:rf:

呵呵

btw那边有件paiseh下的事情:rf:

话说我在拍照的时候勒

然后旁边有几个马来女同学也在拍照:rf:

我就玩玩下比个peace:rf:

结果她就跟我拍了:rf:

结果她的拿相机的朋友也要跟我拍

然后她的朋友的朋友也来要跟我拍:rf:

原来我酱popular下:$:$:$:$

最后呢来分享一张我自己看了都觉得自己gay的照片:rf:


呵呵

btw真的很多人赞过我的鞋子所以你们表critics :rf: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