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爱美/爱动物?

呵呵:rf:

话说呢我刚刚陪妈妈去jusco的时候就想要买个新的bottle :rf:

然后hor :rf:

难题就来了:rf:

我看中了两个:rf:

一个勒...

就是很多卡通很得意很年轻很适合我很stylish的:rf:

另一个勒就比较普通不过意义很重大下:rf:

这个是bros和WWF(不是wrestling 那个)出的:rf:

然后每买一个就可以捐RM1给WWF:rf:

话说我真的很support wwf的:rf:

很久以前hor我看到有WWF的t shirt我就想要买很久的咯:rf:

(neh那个有一个panda的:rf:)
这个这个:rf:
有没有很可爱:rf:


不过Hor另一个又真的很可爱一下勒:rf:

但是hor我又真的自认是wwf的一份子勒:rf:


你们觉得我买了哪一个?: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