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恶梦记::

话说刚刚我就真的很累下:rf:

3pm多就跑去睡觉了:rf:

然后这一睡不得了哦:rf:

竟然发了一个印象很深的梦哦:rf:


一开始的地点是在我的课室的building :rf:

那是一栋三层楼的building..

然后呢:rf:

不懂z0mok我学校就突然有个传统..

就是要学生从屋顶然后跳下来地上的tilam :rf:

然后其实没有很难的:rf:

但是hor就有条毛利dare ah mic去从上面跳上来:rf:

然后hor

那跳毛利很阴湿的把tilam叠到差不多三层楼高:rf:

然后ah mic又很pannai的直接就从屋顶跳去那个接近三层楼的tilam

结果lie :rf:

他一跳到tilam就给那个tilam弹下来了:rf:

就是说他从3层楼那边掉下来了:rf:

然后突然间就全部东西很混乱弄到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突然就在自己的房间;rf:

然后hor我就什么都不理直接就跑出来要去ah mic家看他伤势怎样:rf:

结果一下到楼下就看到他好好的:rf:

原来是我在发梦吧了:rf:

不过那时候在梦里面真的吓到要哭了:rf:


结果没有事情了过后我们就一起去一个muzium :rf:

然后那个muzium真的很特别:rf:

它是一个圆圆的building :rf:

然后里面有几层楼很高的..

但是hor 那些楼梯还有地板全部都是木做的:rf:

然后当我们三条油上到去top的时候hor :rf:

脚还是踏着木板的..

然后我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我跟mic说可能是那个梦的关系所以才会酱..

然后ah boon就笑我(没错他在梦里面也是酱惹打)

他笑我了过后还一直在那个木板上面跳跳跳:rf:

然后就整个地板都震起来了:rf:


过后呢...

有一班小学生也上来参观..

然后他们上来的时候震动更明显了

ah boon 也开始怕了所以我们就打算要跑回下去.

但是hor那班小学生就霸了一个楼梯了..

没办法我们就跑去另一个楼梯下:rf:

结果这时候事情就发生了:rf:

不懂z0mok hor那个屋顶突然就塌下来:rf:

还好我跑的快然后又很好运的没有跌下来跌死因为那个楼梯也跟着塌下来:rf:

但是hor在上面的小学生就没有酱好运了:rf:

有一个天花版一塌下来就把他们压扁扁了:rf:

然后我当时真的很慌一下:rf:

直接就不懂zomok酱气愤直接想去shoot人然后好像还有想打ah boon下:rf:

然后我一从那个building出来就立刻看到politic party的人已经开始在complaint政府了:rf:

效率快下:rf:

然后故事就到这里:rf:


不懂z0mok这个梦真的给我很深的印象哦:rf:

我发了梦过后在梦里面又有一个梦><

不懂是是inception效应:rf:

btw hor :rf:


这个梦给我印象深到我睡醒了过后我还真的想call mic叫他小心点tim :rf:

不懂有没有什么暗示:rf:


呵呵

祝我好运:rf:

明天又去剪头毛: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