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南柯一梦::

-你们有没有试过hor:rf:


睡觉的时候发了梦过后醒来什么都不记得:rf:




但是hor :rf:


有时候那个梦给你的印象太深刻了到你醒来还是历历在目在目的感觉?:rf:




不懂是是看了inception过后的关系:rf:


最近都变的很pannnai发很特别奇怪的梦:rf:




昨天就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梦:rf:


话说hor我就驾车出去走走..


然后hor就经过一个kampung kampung酱的地方..


然后这条路我很熟很熟的..


但是hor当我转进一个很熟悉的弯过后hor..


却发觉不是我要回的地方:rf:


那条路不懂z0mok变成死路




然后hor


我印象中的kampung路都是很小的..


所以我就很小心U turn咯:rf:


结果hor..


U turn到一般的时候竟然发觉我在的路上变成了那种pulau ketam酱的路..


就是路的下面就是水..


然后周围的屋子也是建在水上的...


我还发觉很多屋子下面都有放着sampan的勒:rf:




我就觉得很紧张咯:rf:


然后就打算快点驾车跑掉:rf:


结果hor..


我的车突然start不到了:rf:


然后hor..


我就找人帮忙咯..


然后附近有一个garage的...


他就讲要修一天然后叫我在那边overnite先:rf:




然后我就进了一个motel :rf:


然后刚刚又有一班年轻人到那个motel住:rf:


然后很惊讶的是这个motel的老板竟然是taman muda pasar 晚上那个鸡老大抄的儿子:rf:


然后hor:rf:


我发觉我的sub conscious都很hamsap一下:rf:


因为我看到我附近的年轻人Hor 都很open :rf:


当众在那边kiss来kiss去..


然后还有一对couple一起进厕所勒:rf:




呵呵


然后过后很快的我的车就弄好了:rf:


然后一上车我就醒来了:rf:




很奇怪hor:rf:




之前还梦过一个更奇怪的梦:rf:


我竟然在一个pasar hor..


然后它竟然还会涨潮勒:rf:


涨潮了过后竟然还有蛇的勒:rf:




------------完--------------

ps:这个post没有point的: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