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生病记::

ps:这篇post真的很抱歉下由于当时我真的病死了所以我完全没有拍照:rf:

怕闷的话可以直接skip :rf:


呵呵

我好像很久没有update下:rf:

最近变懒去:rf:


现在来update下我的近况下:rf:

话说呢我这个人很奇怪:rf:

每半年一定会大病一次:rf:

三个星期前我又来大病一场了:rf:


话说那个星期天天都吃煎炸过后

就在那一个特别风和日丽的星期六

那天呢:rf:

我就和平常一样一个人补习..

放学的时候就有点郁闷又要自己吃东西:rf:

所以我就做了一个很明智的选择:rf:

我就去drive thru MCD回家吃:rf:

很pannnai的我就买了spicy chicken mcdeluxe:rf:

说真这个真的很好吃:rf:

所以喉咙痛的我还是很勇敢的买了下来:rf:


话说我还很沾沾自喜的去fb post了说如果不沾chilli sauce就不会有事了:rf:

结果吃到饱饱过后就去睡觉了:rf:


结果睡到一半就发冷然后发烧:rf:

然后我就知道我这次又赖野了:rf:

然后过后的一个星期就是酱过的:rf:


10/7/2010
今天吃了chicken mcdeluxe 然后开始发冷发热..吃了退烧药没有用

11/7/2010
今天还是连续发烧..

没有办法就自己驾车去看医生:rf:凄凉下:rf:

然后就证实了又是老朋友喉咙发炎回来了:rf:

如果不懂什么是喉咙发炎的话我就介绍下:rf:


喉咙发炎的话多数是因为你吃了很热/辣的东西

然后就弄伤了你的喉咙...

然后伤了过后勒就有伤口

有了伤口过后吃东西就会有bacteria infect你的伤口..

过后你的伤口慢慢会变成ulcer(白点)

然后你就会觉得这世界上除了睡觉的时候什么时候都在痛着:rf:

12/7/2010
今天名正言顺的拿了mc:rf:

就在家休息:rf:

bt thn 其实也没有什么休息到..

只是一直躺在床上吧了

出奇的是我连电脑都不敢开:rf:

那几天我astro的经典台+星河频道+wah lai toi 成了我的好朋友:rf:

13/7/2010
今天我很勤劳的去学校了:rf:

虽然一半是被逼啦:rf:

然后去到学校的时候全部人以为我要死了酱:rf:

然后熬了整天才回到家:rf:

驾车的时候都不懂怎样驾到回来的><

今天的ulcer在急速加多:rf:

拿镜子照的时候看到应该有6-7个白点+伤口

我真的开始怕了:rf:

然后下午的时候不能了fever的药又吃完了不懂怎样办就去clinic再买药吃:rf:

我看那个星期我吃的药真的多到数不清

14/7/2010
连续发烧中

今天终于顶不顺了:rf:

又跑去看医生><

给已经ngam了两句过后就给了药:rf:

然后又有mc了:rf:

今天又是吃了一餐半才过的:rf:

15/7/2010
继续努力发烧中:rf:

由于我的伤口已经给bacteria infect了

所以我会一直发烧

这个也是最烦的东西:rf:

今天我的皮肤出现神奇红斑:rf:

弄到我真的很怕下><

怕等下中了denggi就惨了><

所以今天整天都躲在房间:rf:

ps:这样做真的不对的如果你怀疑自己中denggi真的去check check比较好不然很危险:rf:

今天好象吃了一碗粥吧了:rf:

16/7/2010
今天的红斑更严重了:rf:

没有办法只好跟老妈讲:rf:

还好她讲是正常的因为之前她病她吃了antibiotic过后也是酱:rf: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吃太多antibiotic的关系吧:rf:

然后晚上的时候红斑开始严重+发痒

哇这时候真的很像死下:rf:

17/7/2010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XD

因为约了某琪的关系:rf:

呵呵

还好今天很争气的我的身体

竟然整个早上都没有什么事情:rf:

呵呵

然后某琪介绍了我用oradex过后喉咙真的好很多:rf:

不过因为红斑的关系

今天又是难眠的一天:rf:

18/7/2010
今天我终于成功吃了我整个星期第一口饭:rf:

还好没有痛死去:rf:

然后过了几天过后终于ulcer完全好了:rf:

感谢天下:rf:


在此奉劝各位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不然病了的时候真的很惨的:rf:

还有谢谢某人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